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學習目標700字作文

學習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記得還沒有上高中之前,我的態度對勵志高中一直很有偏見,聽到某人說他在勵志上學,和許多同學一樣,我心裡總覺得那人成績肯定不好,因為勵志是一所私立高中,一般都是在公立高中錄取分數線以下的人才去上它,現如今,我卻在我曾經很輕視的學校讀書,心裡不免感覺辜負了家人的期望,同時也對新的學校的教學管理和老師忐忑不安,心想這樣的中學,我去讀它有什麼意思呢?

  進這所高中之前,我的中考成績在初中我們班是第三名,所以我被分到了重點班,而且還是那個班的第一名,這讓我很意外,因為我不知道是我考好了,還是他們考砸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對於考試就算考好了,我總習慣於把,原因歸結到別人身上,我認為是別人沒有考好,否則我也不會進步。我也明白,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但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很自卑,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這次中考,我感覺我也就是正常發揮了,經過家人的教導,我覺得我應該嘗試去找回自信心。我應該,相信自己!

  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了心裡幻想過許多次的這所高中,我發現這裡並沒有傳言中的那麼糟糕,相反,很快我就感受到了這所高中的魅力所在,首先,給我第一感覺是這裡的制序特別和諧,相對於初中來講,這裡的一切都有相應的規章制度來進行約束,一點也沒有因為這裡的生源差而導致的管理方面的缺陷,更重要的是,這裡的老師們,雖然年輕,但每個都有很強烈的責任感,而且上課時他是老師,我們是學生,課後我們都是聊的開的朋友,根本就沒有距離感。和同學們相處也特別融洽。

  所以我相信在這裡,我一定能專心致志的學習,心無旁騖的聽課,並儘力把我的理科成績提升一個高度,力爭一直保持班上前十名,我相信不遠的未來,我會看到一個更加充滿自信的自己!我要向別人證明,勵志中學的學生不比別人差!

學習目標 標籤: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