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內褲與目標1600字作文

內褲與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春天隨着濃烈而刺鼻的火藥味一同到來,春天到了給沉寂了一個冬天的人們帶來了生機,我知道人們又要開始發春了!姑娘們又開始穿起了裙子,這表明雄性們也要出門獵食了。

  春天總能夠給人們帶來目標和希望,這不!我的幾個哥們都有了新的目標和希望,A的目標是在新的一年裡擁有一個比現在更漂亮的女朋友,A的女朋友我見過的確“漂亮”但僅限於某個角度或陽光照射下才能襯托出她的漂亮,一般情況下與美麗失之交臂!雖然我覺的A的目標對他女朋有很不負責任,但從某種角度來說這也體現了傳統男人的另一面,漂亮的女人誰不喜歡?

  B的目標是在新的一年賺到一輛摩托車的錢!

  C的目標是在新的一年能夠參軍。

  A為了自己的目標每天游遍每個大街小巷尋找可以下手的對象!則B是為了賺錢去擺攤賣對聯!C是為了從軍每天練肌肉以便有一個好身體。我個人覺得ABC的目光都很短淺,但是想想至少他們擁有目標啊!而我的目標呢?為此在床上思考了十二個小時,當然有十一個半小時是睡着的,當十二個小時后我下床發現無新的內褲更換時,我終於得到了答案,答案是我需要一條新的——內褲!就這樣新的內褲成為了我的目標,當我發現我的目標比ABC目標還短淺時,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心想我必須完成這個目標從而獲取時間在去床上思考下一個目標!

  為了這個目標我在當日的下午四點出發,別問我為什麼下午出發,因為四點鐘是老人出門散步的時間,我有時候覺的自己真的很像老人,從說話到沒個動作。我想就差沒有在馬路上下象棋了!

  我先到朋友家借了他老爸的那輛“風暴太子”以便出行!就這樣我騎着“風暴太子”遊盪在馬路上,似乎在車上我才能感到我的青春還存在!興奮的我開口唱騎了那首不知叫什麼流行歌曲!

  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踏北斗。

  嘿嘿嘿參北斗哇,說走咱就走哇。

  路見不平一聲……正當我剛要唱吼時,後面的一輛雅馬哈如同服用了興奮劑一般衝到了我的前面,我先是一愣,然後看看公里表我究竟開了多少邁錶針停在了六十,我不由得怒火中燒便開口唱到:“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出手事就出手啊。所以我就風風火火追了上去!

  想不到的是雅馬哈比姑娘還難追,這廝居然來呢紅燈都不放在眼裡“搜”的一聲就飛了過去,這廝當時的速度連在馬路邊執法的交警都驚出了一身冷汗!此時我也想衝過去,可是在十字路口左邊突然衝出了一輛猥瑣的麵包車!雖然我對生活有諸多的不滿,但為此陪上性命那可不好!我告訴自己還有很對姑娘等着我,我不能讓姑娘們失望,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我下意識的踩住了剎車板,停在了離斑馬線還有半米的地方!冷靜后,我擦了把汗道說:姑娘們謝了!

  在經歷了驚心動魄的飈車后,我開車老實多了。就這樣我繼續開着“風暴太子”在城市裡尋找可以買內褲的商店!

  不知怎麼的我開導了三亞河,看着這裡的高樓大廈不由得感慨道:十二層樓的高度還真他媽擋住了我的視線!同時我還感慨到國家旅遊城市環保工作就是好,河面上時不時的漂過安全套和衛生巾之類的東西,往遠處一看還以為是魚蝦之類的生物!我好像聽到的路邊老頭叫道:瞧這而環保工作做得多到位,河面上一片生機勃勃……

  我突然有個奇怪的想法,三亞河怎麼還沒有人跳河啊?正在河中吃“魚蝦”的白鷺告訴了我答案。因為它們是站着吃的!

  接着我又駕車離開了這個生機勃勃的地方。繼續尋找我的內褲。經過了我的不懈努力終於在一條熱鬧的街上的地攤上發現了我苦苦尋找的內褲!便下車問攤主:你這是賣內褲的嗎?

  攤主是一名四十左右的中年男子,經過常年的風吹日晒男子的皮膚顯得異常的黑。攤主連忙應聲說道:是的是的。

  我說:你這些內褲多少錢一條?

  攤主:十塊錢三條。

  我說:這麼便宜!是啥牌子的?

  攤主:阿迪馬斯。

  我說:我只聽過阿迪達斯沒聽過阿迪馬斯啊!我不解的問道。

  攤主:這倆是兄弟一個美國,一個日本!

  就這樣我付了十塊錢買了三條阿迪馬斯!拿到了三條阿迪馬斯我不由得說道:這鬼子啊,就愛抄襲別人的東西。

  夜幕降臨了,我又開着車經過了三亞河,河堤上隱隱約約能看到一些情侶坐在木板凳上欣賞着眼前的夜景,我一直認為三亞人是最沒生活情調的,沒想到還有這麼些個漏網之魚!河堤上也有些老人在釣魚,我能想到如果那老頭釣到個安全套他會是個什麼感想?結果是那老頭真的釣到了,他開口的第一句就是:這是個什麼生物?旁邊的另一個老頭說道:你傻啊這都不知道,這是魚的胎盤!你白活了。

  高樓里亮起了燈,馬路上的路燈和那不知名的橋也不甘示弱紛紛也亮起了燈,好像不亮燈人們就不知道它們的存在似的!我知道三亞的夜生活就要開始了,那些絲毫無生活情調又自認為有生活情調的人們又開始躍躍欲試的準備着出入各個KTV或酒吧等娛樂場所!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生活空虛而無味,夜夜出入那些風花雪月的場所尋找一中生活的放縱,實在是讓人可笑!這時我又想起了姑娘,想那些傻B怎麼會帶着姑娘出入那些娛樂場所?我覺得買三根蠟燭去海邊和姑娘看海景都比在吵雜的酒吧里接吻要好一百倍。我很早就在想如果我的女朋友要是喜歡去那種地方,我第二天就會把她甩了,可惜的是那是不可能的,以我現在的經濟情況只能買得起三條內褲且養不起一個姑娘!天空中突然響起了煙花爆炸的響聲,正當我期待着還有第二聲響時我的期望落空了,我心想這一定是政府發的煙花,因為三亞政府怎麼樣你我都懂!我突然無限傷感,很想找個人來傾訴。但我發現無人可告!

  在經過一條黑暗人煙稀少的街道,我把三條阿迪馬斯丟進了垃圾箱,因為我感覺到穿鬼子的生產的內褲肯定不舒服!其實我還說了一句日語我對這內褲說道:塞油哪拉!然後把它丟進了垃圾箱!對了塞油哪拉是戴望舒教我的,不要問他在哪也許他就在你後面!

  就這樣我的車朝着更黑暗的地方駛去,我相信光明裡最黑暗的地方不遠。黑暗似乎是黑暗中的光明,而光明似乎是光明中的黑暗。這句話是我說的,但我不知道它是個什麼意思!想到問我們的政府去,也許他們有答案!

  不需要知道高一:符開程



內褲與目標 標籤: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