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月光傾城400字作文

月光傾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亮清高的掛在我頭頂的斜上方,雖然高傲,但是她還不忘施展魅力,將月光灑在地上,就這樣,月光拉起我長長的影,讓影無肆搖曳……

  雪漫漫,風悄悄,一片寂靜,回望,一串我獨自的腳印……

  雪優緩的落下,落在我的肩上,落在我捧着的手裡,一片安然無恙,一片融化成水,而她們,彷彿我們的事,在記憶深處,又了了如煙。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似乎總徘徊在清晰與模糊的記憶里,那麼深刻,又那麼朦朧……

  不記得你是否喜歡淅瀝的雨,只記得你那次和我並肩踩雪;不記得你是否偏頭看過我,只記得和你頂風逆走。

  月光傾城,拉長我們的影……

  不記得你是否有過和我吵嘴的時刻,只記得那年我們牽手的緊握;不記得你是否告訴我要堅強,只記得你默默的陪我變得堅忍。

  月光,傾城,我的思念,你是否知道?

  你遠走,我依在,那個晚上,岔路口分開,不記得你是否和我道再見,只記得你對我說永遠……

  月光,傾城,雪停了,而世界卻沒有挺,而我們是否也沒有停止對彼此的思念?

  月光,傾城,那時的友誼……

  依在……



月光傾城 標籤:日光傾城作文 傾城作文 傾國傾城作文 月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