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緋雨傾城700字作文

緋雨傾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若人生只如初見, 

十五歲的女孩身着一裘白衣而來。 

披着燦爛的星辰,跪伏在他的眼前, 

澄澈的眼神,烏黑的雲發, 

卻將生死枯榮摒棄在塵世之外, 

幾番恩怨離愁,留不住芳華, 

紅塵凄涼,誰又能斬斷這場相情緣, 

只待雪山一怒,憾天地動, 

卻原來這一場萬般故事,不過情劫, 

終究是易水人去,明月如霜。 

  ---------------緋雨傾城 

江南蓮塘,生命淡薄,無依無靠,你身着白衣,輕手扶起那嬌柔又充滿的傷痕的身軀,來到我的身旁,我從此便變記下你的身影,記下你給我取的名字“蓮花”,記下你與我彼此間的誓言“相守到白頭,永不相背?”。但這些對現在我來說也許只是一場夢,一場上天給我的詛咒,讓我心碎。蓮花純潔,也易碎。認定了一個心愛的人, 

便不會放棄,那怕冷血,只要他對我在意就行。可上蒼卻依舊沒眷顧她,她只記得那一身雪白的衣服,那俊美的樣子,卻不知那是他心愛的人的哥,她心愛的人早已囚禁在監獄,不見天日。嘆息心碎,面容憔悴,終於喝下忘川水。變成原來的蓮花,純潔如新。 

江湖恩怨,兒女情長,在你心裡早被仇恨深重,你曾不斷對自己說,血債要血償,於是你寧負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負我, 

你在夜晚獨自嘗着連心蟲的痛苦,掙扎萬分,不讓別人看見你的痛苦。而你卻對你的愛情,不斷的猜疑,欺騙,最終傷了別人, 

也依舊傷了自己。葉初寒當你翻然悔悟時,才發現事情的真相遠不是你因仇恨而想那樣,一切都只是上天跟你開的玩笑。 

最終你只能死在你心愛人的劍中,貫穿左腹,刺痛心臟,強行讓她給你最後你擁抱,才能使你在死亡時帶上安然的微笑,讓死去來償還自己的罪惡。 

一個誓言,卻要用如此多生命來陪葬, 

今夕何夕,君以相逢,明月星稀,君以陌路。 

也許這是最美的結局了。 

此情追憶,真如此詩一般。 

人世千般情,忘川如雲煙, 

縱有萬種憾,不過輪迴償, 

來生若只初見,只希望來世我不在喜歡你。

緋雨傾城 標籤:傾城作文 傾國傾城作文 日光傾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