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把記憶留在風中600字作文

把記憶留在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世的許多事情,即便是親生經歷,也很難說清楚。回憶太多,遺憾也太多。那麼就把記憶的往事丟在風裡,讓風把眼淚帶走。

  有時候,一個回眸,就是游不出的深潭;一滴淚,就可以打濕整個夜晚。

  記憶總是在最不適宜的時候出來,擾亂我平靜的心。那是一段白衣飄飄的年代,一段雲淡風清的日子。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徘徊在下巷裡,望着天空發獃,沒有月亮,沒有星星,只有那忽起忽落的抽泣聲在黑夜回蕩。我循聲走去,卻發現兩個不幸和迷惘的女孩,在那裡傾訴痛苦,看到她倆迷惘的眼神,我不禁回憶起那痛苦的中考,往事如風在耳邊,想起那段日子,如同“黑雲壓城城欲催”,總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還”的壯烈。在醞釀了幾天恐怖后,我的夢如同肥皂泡一樣被搗碎,不知去路在哪裡,整天都精神恍惚,傻乎乎的應付着一切,置身在考場中,總覺得天空是那麼的陰沉,總有一種莫名的壓抑,一走出考場,猶如“甲光向日金磷開”,心一下子無比舒暢。當這一切結束后,我真的有“仰天長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萊人“的感慨,不由的笑了,但現實的殘酷不允許我放鬆,肩上擔負著的愛的重擔,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拉向痛苦。

  我離開着是非之地,它的背影越來越遠,消失在風中。

  從此,我變的冷漠,一直努力用冷漠的面目掩飾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我害怕,害怕別人的眼神能將我的心事輕易洞穿。所以,我,有時會冷漠得讓人感到恐怖。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的確,我太另類,我心已死去,我以為這樣我才能安然悔過。

  重新開始,也許是別無選擇!就讓這段痛苦的還有留在風中吧,讓它隨風票走……



把記憶留在風中 標籤: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