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追憶,那已逝去600字作文

追憶,那已逝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空氣裡帶着股人人敏感的灼熱氣息,強烈的紫外線照的眼睛幾乎睜不開。雙目惺忪中,看不到柳條下垂了無生機的摸樣;看不到夏蟬不知疲憊的嘶吼;看不到河中群魚歡鬧嬉戲的場景;看不到瞭然傲立於水的萬千荷花;看不到爛漫無暇的孩童遊玩於水;看不到……看不到那詩情畫意的盎然夏景,呈於眼前的只有往來不絕的人群,亦或排排林立的住房樓。正午時分,聽不到那記憶中的夏之歌,耳畔只傳來一派靜謐,偶或往來少數路人的腳步聲;車輛疾駛發出的嗚嗚聲。大多的人都情願多在屋內去愜意地享受空調所帶的不一樣的清涼的夏天,最喜愛擺出舒適的姿態慵懶的躺在床上,極力睜開因熬夜太晚而還未睡醒的朦朧睡眼,卻依舊沉浸在剛做的美夢無限幻想中。似乎,日子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消逝。很快,那看似漫長的假期也正離我們遠去。渾渾之中,竟以過去些許日子。暮然回首思索,竟不知已過一月之餘,曾經的六月末已到了如今的七月末,究竟,這些日子裡,自己到底幹了些什麼呢?碌碌無為恐怕是最好的說辭。獨自一人守着那塊屬於自已的土地,偶爾的抬頭仰望那一片渺小卻湛藍的天,靜靜地,屈起雙膝,將頭擱在其上,極盡所能望向最遠方,細細想着這些天里的自己。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曾經的七月,那份對過去的不舍,那份對未來的憧憬,那份對現在的美好。眼下,又站在了一個嶄新的七月末,迎接即將到來的八月。再回首七月,那熾熱七月帶給我的點點滴滴,亦是我七月未完結的最好禮物,那麼,接下來的八月,讓自己帶着這份珍貴的禮物,執着的踏上八月之旅,然後,用心追憶那已逝去的七月。

  高一:比薩斜塔的鑽鑽



追憶,那已逝去 標籤: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