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三月,我們在風中笑900字作文

三月,我們在風中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引:和着泥土的芬芳,曬着暖暖的太陽,三月,我們迎着春風,肆意大笑。 

  春天總算來了,夾帶着快樂和憂傷的味道,混着淡淡的青草的香,伴着朵朵美麗的花,來了。 

  那朵成功的花,終於在這個春天開放。隔壁哥哥傳來了春天的第一個喜訊,自主招生考進了復旦。那無數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換作一個這麼美麗的結果,誰都該會高興的瘋掉吧。一夜間,所有的辛苦不白費,只一個電話,讓所有的所有都忘記了,只把記憶記住。看到他,我看到了我的希望,原來,這不是憑空幻想,而是努力的結果。從這個三月開始,做一個愛學習的孩子,少點胡思亂想,少點無事生非,一門心思搞學習吧,我是這麼想,也但願能這麼做到。這個三月,改變自己,為了自己。 

  三月,第一個壞消息傳來,我的英語實在太糟糕,望着慘紅的試卷,不知所措,告訴自己,保持微笑,於是,用笑來掩飾悲傷,化悲憤為力量,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的。看看這三月的風景吧,一隻不知名的飛禽伴着一聲叫聲劃過天空,黃色的迎春花瀑布開得爛漫,柳枝抽出了嫩嫩的小芽,那夾桃樹的小花苞正在孕育最美的力量,是的,一切都美極了。拿起英語課本,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在二十六個字母中尋找快樂,能否重拾那往日的英姿,默默的念着,你可以,你能行。靜下心來,反覆低吟,一次次的。 

  三月,周末的午後,陽光燦爛。我在這裡寫下我的三月,以及將來的更多。這以後,註定會不平凡,忙碌着,幸福着,快樂着,寂寞着,悲傷着,奔波着,疲倦着。偶爾瀟洒大笑,偶爾失聲痛哭,生活將是這樣,平乏卻充實,簡單卻快樂。讓幸福成為習慣,讓快樂充滿每一個角落。 

  我愛這三月,因為它是冬的迴旋和春的序曲。我愛三月,因為它處在一年中的四分之一,最易幻想,最易無憂的笑。我想,我會有我的改變,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一個人的時候,一首歌,總是在耳邊響起,《水手》,就在這個美麗三月的午後,我的心中又一次蕩漾起這熟悉的旋律。見過大海,在青島、廈門以及更多地方,只是它絲毫沒有生氣,海浪疲倦着打着沙灘,沒有怒濤洶湧。總是輕吟着歌,閉着目,我彷彿看到了真正的海,如此波瀾壯闊,讓我不由的深吸了一口氣,或許也只有水手才能聽見海的吶喊,而我們,聽到了水手的吶喊: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像一個男人一樣去戰鬥,失敗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放聲大笑。

三月,我們在風中笑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