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二)600字作文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水,生——褪離迷茫 

  我夢見水,好像是深藍色的吧,還有草,還有我喜歡的透着木頭的香味的那種房子……“咕嚕,咕嚕”在我正迷迷糊糊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往我嘴裡灌,哦,澀澀的,一點都不好喝,“咕嚕,咕嚕……”天啊,還在往我嘴裡灌么,我不啊!我刷的一聲睜開雙眼,卻看見自己在一個大的不知到怎麼形容的大水罈子里,天啊,不是遭了洪水了吧?是不是哪裡的堰塞湖給絕堤了啊,天啊,我會死嗎?水裡好像有病菌吧,天啊,有沒有搞錯啊……“咕嚕……”我又給卷到了水底,遭了,我猛然間發現自己不會游泳,而且這水面上的水的密度好像很大哦,比街上小攤上賣的蓮子粥還要黏而水底的水又稀稀的,這好像不怎麼對吧,那堰塞湖裡的水好像是黃色的吧,可這水雜是藍色的呢……在我發現了我自己已經葬生於一場車禍時,我放棄了對水的抵抗,安然的隨波逐流…… 

  藍色的泡沫 

  裝着我小小的夢 

  夢中那片孤州 

  似乎還在風中搖曳着 

  哭啼的孩子啊,找到了媽媽 

  那對面山谷中的柵欄上,坐着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大地不再震動,你我是否就不再手拉着手 

  我夢見我藍色的夢 

  裝載着太多太多的愛 

  飄着黃色的梧桐樹上的絨毛的夏天銜着不是細雨的雨 

  托着我如同泡沫般脆弱的夢 

  搖着,撞着 

  藍色的夢裡有飄着的海 

  和 

  浮着的星星 

  他們一起 

  一點一點地墜落在月亮照不到的地方 

  我就那樣閉着眼,睡了,夢着,和着那泡沫和夢,有一點不知該高興還是哭泣的是我褪離了之前那種像霧般籠罩着我的輕飄飄的感覺。我會失去思考的能力嗎? 

和着水,夢着,不知是福是禍……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二)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