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用回憶留住--獻給小荷所有的朋友300字作文

用回憶留住--獻給小荷所有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只能用回憶把它留住。 

  當我明白的時候,一切以晚。我只能選擇去面對那檢驗單上的那令人心碎的結果;只能選擇默默的聽醫生告訴我你剩下的日子不多;只能選擇對早已心碎的自己說即使日子不多我一樣可以活的精彩;只能選擇隱忍心痛而笑着面對每一個關心我的人告訴他們不需要傷心;只能……… 

  我只想平靜過剩餘的每一天,用回憶去留住那些以過的歲月;留住那酸、甜、苦、辣;留住每一個讓我心動的畫面;留住生活的每一個節奏。 

  我似乎比每一個在乎我的人都要堅強,因為我的生活失去了眼淚,可是,卻沒有人知道,我是用心在哭泣,因為,我想把笑留給每一個關心我的人,讓他們永遠記住我的笑容。 

  走在最後的路上,我明白了,人要學會珍惜。

  PS:在此祝願小荷所有的朋友,願你們一切都好。人生要懂得珍惜,再見了,我親愛地朋友們。

用回憶留住--獻給小荷所有的朋友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