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星飛過,愛不變!500字作文

流星飛過,愛不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因呼喊你的名字而驚醒。 

  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因思念你的臉龐而快樂。 

  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因幻想你的背影兒憂愁。 

  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在思念你,公元2009年的這一天,我的夢破碎了,我深愛着的你把我拋棄了,我號啕大哭,不是因為我受了委屈,而是我最想依靠的你從此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想只有眼淚掉下來,才是對愛的證明。 

  以前我跟在你背後,我不覺得丟人,我覺得因為有你,我變得更光榮,我願為你獻出一切,可是,你卻由於一時蒙蔽雙眼,阻止了我的愛,我好像辯證,可無能為力,你的眼神堅定有可怕,似乎我的心都被你看光了,我失敗了,從此你的眼神多了一個人,或許,你覺得他才是你的知己,但請不要蔑視我對你的愛,是的,以前的我太注重自己的形象,我把所有的斑點都掩飾起來,你想想我是為了誰,我是為了你,曾幾何時,你拍着我的肩膀告訴我,你就是我的左膀右臂,你知道聽了這話我高興的幾個晚上都睡不着,曾幾何時,朋友罵你嚴格,為了你,我拋棄了朋友,曾幾何時…~~ 

  不幸的是降臨了,由於我的一聲“怒吼”,你把我拋棄,難道這就是愛,愛是需要考驗的,你不能想想嗎?你是否會後悔?但是,請不要忘記:有個女孩會默默關心你。 

  如果現在只能實現一個願望:告訴你,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某年某月某個星空,會出現一道流星,那是我對你愛的證明! 

  ——獻給我的班主任{發生於我被撤去班長職位時}

流星飛過,愛不變! 標籤:飛過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