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不大的我400字作文

長不大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次回家讓人感到有些無聊,於是我翻箱搗櫃,找我可以玩的玩具。只聽“耶!”的一聲。使大家驚住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焦急萬分,東問西問我出了什麼事 。可我告訴他們的答案確是我找到了一個玩具。爸爸便火冒三丈走了上來,語重心長地說:“你都13歲的人了,難道和你弟弟一樣嗎。好像連玩具都沒玩過,簡直就是一個2、3歲的小朋友似的,永遠都長不大。” 

  後來,我趁着大人們都走了,就偷偷地把我自己發現的那件精美的玩具——小汽車偷偷的開始拿來玩起來了。我對於這輛小汽車來講真是一個龐然大物,會傷害他。可我毫不由於地 往上一坐,車子卻沒事。於是,我就轉着方向盤把車子從園子里一直開到店裡。在路上,過路的叔叔阿姨都朝着我笑,讓我害羞得連臉都像猴子的紅屁股似的。 

  到了店裡,我以為車技非常好了,於是就表演給大家看,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由於車子是塑料製成的,太輕,沒有重心我往後一倒就翻掉了。害得我四腳朝天,像只大烏龜似的,非常的可愛。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更加懂事。

長不大的我 標籤:長不大作文 沒有秘密長不大作文 長大的我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