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就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2000字作文

我就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我就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要不然蹇老師(數學老師)怎麼會說我是小屁孩?要不然代老師(語文老師)怎麼會總喜歡和我開玩笑?要不然我怎麼會非常幼稚?所以說我還真是一個小孩子…… 

和我在一起就經常會聽見我的笑聲。星座書上說:金牛座的人很幽默。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可是,會有誰明白我的歡笑裡面隱藏了許多的眼淚?很少有人會理解……代老師和zyx曾對我說過她們明白。我想也許吧,她們兩個真的是我的真心朋友!雖然她是老師,她卻把我和z當作朋友,是心靈上的朋友!所以我很喜歡她、信任她。我也會告訴她我的歡樂與悲傷,在她這個老師面前我不會感到拘束。至於z,她和我小學就是同學了,也是好朋友。印象很深的兩個人就是Lxl和yxl,記得當時我們讀小學的時候,還偷偷成立了一個地下黨,做凈“壞事”,廣招成員。最後z也加入了,也就這樣被“帶壞”了。不過z很夠義氣!!很有耐心!我這個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就會發很大的脾氣,她會聽我發牢騷,聽我訴苦。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哭得很傷心,當時家裡也沒有一個人,我找誰說說話呢?於是,我按下了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在電話里,我和她聊了一個多小時!有半個小時都是我在哭……她靜靜地聽,然後會安慰我,但她沒有半句怨言。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明白,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是真正懂我的,我想也就只有上面這四個人吧! 

小孩子嘛,就愛哭愛鬧。特別是哭……不過書上說:眼淚里含有人體內的重金屬——錳,所以哭對人體有好處。哭過之後,整個人都會感到很輕鬆。 

不知z是否還記得,那次和代老師聊過之後,我就哭了。是很傷心吧?轉過身,撞見了x!後來我們躲進了廁所,還是我一個人在哭……我不肯回教室,我怕,我害怕被x看見……不過最終還是回去了,在座位上,我更傷心,哭得更厲害……很對不起gzp,她為了給我遞紙,把自己的手錶都摔壞了。有人一直沉默……她們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代老師批評我了?怎麼會呢!代老師是不會批評我的!我不說,z亦不說,就這樣——我們也保持沉默…………現在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不想提起,卻忍不住想起,有一絲絲的痛…………不過我想,是否這件事某些人已遺忘,你忘了嗎?算了,問這些也沒有意思了,不管你忘沒忘,事情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結局已定……是嗎? 

謝謝z,在我哭泣的時候有你在我身邊!我想學會堅強,你讓我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順心如意。如果考試考差了,我只要努力就可以提高成績了,這確實不假。(記得半期考試,我考得很差,才30名!後來,整整下滑了二十幾名!!後來,在期末考試,我也不是考好了嗎?)可是有些事,靠我的努力是不夠的……我還是沒有用,畢竟還只是小屁孩……你說,對嗎? 

記得數學考試,我差一分就是滿分了,可是老師卻很固執,就不肯補上那一分。我感到很氣憤,最終還是很懦弱,不僅和老師吵了一句,我還哭了……z依舊安慰,卻受不了stt的炮轟!那簡直是在罵我!好象和她是有一些誤會,所以平時我們說話就會冷嘲熱諷的。尤其是對yql!她因為數學考試不好,被老師說了幾句,就哭得比我還厲害!真佩服她的能力,究竟有多少眼淚讓她流?!stt就對她大罵,我聽了都受不了(其實我的心理承受能力還可以,爸爸說我幼稚,我還不會哭呢!其實姐姐也這麼說我。真的很想不通!這怎麼叫幼稚?!我這叫樂觀!婆婆的三個孩子——我大姨,爸爸,小姨。雖然三家人的經濟情況有好有壞,但是他們三個都很快樂,我特別喜歡和他們三在一起,我身為王家人,也就繼承了這個優良品質,所以我也和他們三一樣。也就對於我媽媽的嚴厲當作耳邊風)說遠了……後來,x來安慰了我,x說:“你不要哭了,你哭起來……讓人覺得很難受……我找老師給你加起!”一瞬間,我笑了,沒有人看見……的確如此,老師給我加起了,是否是x的功勞? 

謝謝你了,你在很多時候,確實給了我很多感動……我承認我有時候對你會很過分,不過謝謝你不在意……z說爬山的事,是你自己有病!明明是你自己先提出來的,為什麼當我問起有多少人時,你卻說取消了,還說改天!我當時真的很氣憤!!還因為前一天你的不守信用,我也很難受……以至於你說爬山的事的時候,我沒有理你。還有,要說什麼你自己就說塞(你也是這麼對我說的),為什麼還吞吞吐吐?最後還要讓sdy幫你說?難道我是給你拿來玩弄的玩偶嗎?並不奢望你對我說對不起,因為那並不可能……對嗎?你是如此的高傲,讓我不敢接近……你認為是這樣的嗎?你最好還是改一改這個壞脾氣,向z學學多好的啊(她的性格就像典型的日本女孩,帶有一絲含蓄。卻不顯得張揚)!她是我多麼真誠的朋友,可是你真誠嗎?對你說話都愛理不理! 

就因為我是小屁孩嗎? 

對,小屁孩就是不一樣!到了浙江之後,就連一個人睡覺都怕!怎麼膽小成這個樣子?我都佩服我自己的膽量呢!後來,我還是開着燈睡的呢,就這樣一個晚上怎麼也睡不好……鬱悶呢~ ~ 第二天,保安以為我這個房間遭賊了呢!怎麼就這麼倒霉呢??…… 

到最後,我依舊是小屁孩…… 

留在曾經的曾經,可是你們都已經長大………… 

好小好小的孩子………… 

好傻好傻的孩子…………

我就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標籤:長不大作文 沒有秘密長不大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