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首那年,我們微小說付出的時光400字作文

回首那年,我們微小說付出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段時間,不知怎的,老是感覺我以前寫的小說,超級幼稚,超級沒有水平。

  然後棄之如敝履,不願意再去碰。

  我還記得,一開始接觸這一個領域的時候,那個興奮勁,簡直是不能自己。拉着身邊的小夥伴,跟着我一起分享這些故事情節,我們一起出謀劃策,我們為一個非常好的點子,高興的一節課都上不下去。

  我想,是不是當初我們錯過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最後,才來到了這裡。

  即便如此,我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成就,我們只不過,把這些當成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在看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每個人都需要去做一些事情,然後讓我們每個人,都懂得,其實我們生活都是來之不易。

  為什麼要相互詆毀呢?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想不明白,那些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那些犯下的錯誤,其實我們都沒有太大的可能性在一起,去經歷那些波折,去和他們分享人情世故。

  那些,我們也不是一點都不懂。

  我們只是,不想讓自己太在乎,太過在意,僅此而已。



回首那年,我們微小說付出的時光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付出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