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理智出現,回首那段情感700字作文

理智出現,回首那段情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你不了解我,請不要輕易地下定論。

  你沒有經歷這件事情,你不能切實地體會我這時的心情。不是做作,只是想用大白話說一句,如果你不了解我,那麼請你尊重我。

  那段感情,我曾經比誰都更想要挽留,可是,愛情就一定是很簡單的兩個人相愛嗎?別忘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兩個相愛的人,是無法在一起的。

  而和我相愛的人是我的老師。而他是有家庭的。這樣的事情,我根本就不願意說出來。可是,既然他說都已經過去了,那我也沒有什麼難以釋懷的了。

  唯一知情的朋友對我說,你是不談則已,一談驚人啊。

  其實我並沒有談戀愛,從嚴格意義上來說。那段時間,我一直備受內心的折磨。這是關於道德底線的問題。等理智的時候,我就多聽罵小三的歌,看罵小三的電視劇,從心底里害怕,自己哪一天會變成了別人的小三。

  沒有人會心甘情願做別人的小三,當然以金錢利益為目的的人或許例外。可是,當所謂的愛情被安排好背景時,再美好的愛情也變了味道。和他,我看不到未來,除了享受愛情帶來的幸福,我每天都要受良心的折磨,畢竟他是有家的。當他說他不能捨棄他擁有的時,我就決心放棄了。優柔寡斷,當斷不斷,不但不能說明我有多愛他,更是害了我們兩個人,甚至是一個家庭。我喜歡和他一起看書一起聽歌時的靜謐感覺,每天能見到他我覺得足夠了,沒有必要把他放在兩難的境地。

  而我,更要自愛。世界很現實,沒有童話和玫瑰花,我不得不為自己考慮。如果真的飛蛾撲火,不顧一切想要和他在一起,我無法想象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如果一份愛情建立在另一份愛情的痛苦之上,那麼無論如何都不會幸福的。

  所以,不得已也好,沒有緣分也好,我們都要理智。愛情固然美好,可也不是沒有它就不能活下去。所以,即便讓自己痛苦,也不能連累無辜的人,毀掉別人的幸福。

理智出現,回首那段情感 標籤:情感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