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要總拿失敗當借口600字作文

不要總拿失敗當借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失敗人之常情,可是總有些人,拿失敗來推卸責任,逃避自我。

  失敗注重的並不是結果,而是在失敗之後,你是否不甘心,你是否要輕言放棄,如果那樣,就太令人失望了。

  不要相信命運,命運只不過是,懦夫找出來的代言詞罷了,命運,不過是無聊者的自慰,命運,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罷了。我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在美國有一個軍事學校——西點軍校。在這裡,沒有任何理由當借口,只有“是或不是,不知道或沒有借口。”沒有任何借口”是美國西點巨響奉行的最重要的行為準則,是西點舉孝傳授給每一位新生的第一理念。它強化的是每一位學員相近辦法去完成一項任務,而不是為沒有完成任務去尋找借口,哪怕看似客戶情理的借口,其核心是敬業、責任、,誠實。在這裡,培養出大量的軍事人才和商業人才,而他們成功的秘訣就是時刻告誡自己,不要為自己的失敗去尋找任何借口,只有不斷進取,才會走向成功。

  這就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在中國,找借口,已經成為人們口中的家常便飯,幾乎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所作出的行為,做出借口,來逃避現實。但我們面對失敗,怨這怨那,從來沒有想過從自身想問題,如果,中國繼續這樣寫去,那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有可能,會讓我們走向衰弱。

  不要總拿失敗當借口。失敗是我們走向成功的鑰匙,失敗是我們走向成功最穩定的踏腳石。只要我們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為中國,為現在,讓我們共同攜手,帶領着中國,走向更好的未來。

 高一:郭瓚

不要總拿失敗當借口 標籤: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