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寬容6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十五年已匆匆過去了。如今的我不像小時候那樣做是衝動了,而是多了一分寬容。

  十五歲,我多一份寬容。現在的我,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了,而是相互歉讓,寬容對方。

  正是多了一份寬容,初中的我交了許多朋友。我突然覺得:寬容想一束鮮花,梅花寬闊的土地;寬容像一朵百雲,給藍天怎天藍色彩;寬容像一滴雨露,滋潤着你我的心靈。

  記得在少年時,會因為一塊橡皮,傷了和氣;會因為一瓶果汁而爭吵;會因為成績的高低產生嫉妒的心理……總之,在少年時,不管是多麼小的小事都會斤斤計較。

  現在的我,來了一個360°的大轉彎,變得寬容了許多。

  當別人用鋼筆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借給他;當別人不小心在我剛買的新衣服上劃了一道“彩”是時,我會反過來笑着對她說:“沒關係,不就回家洗洗衣服嗎,不要看太在意。”當別人的成績比我高時,我會在心裡暗暗下決心,要努力追趕上他。總之多了一份寬容的我,不僅讓多了許多的朋友,而且也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十五歲,正是學習知識和明白人生道理的大好時機。在這風風雨雨的十五年,我明白了許多,讓我明白了寬容的真正意義。

  生活中,寬容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哎,如果人人都有一顆寬容之心,那該多好呀!寬容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我相信:只要寬容,人與人之間才會更好的和諧相處。

  寬容是一陣清風,涼爽你我的心田;寬容是一束玫瑰,美化你我的心靈;寬容是一滴雨露,滋潤你我心中乾涸的禾苗。多了一份寬容的我,讓我學會了與人相處。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寬容,寬容讓我覺得生活中到處充滿陽光。

  實驗高一:蕭憶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