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有一個十五歲700字作文

只有一個十五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五歲,是純真浪漫的年代,也是播種的季節。藝術家眼中的十五歲時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音樂家眼中的十五歲是一支優美動聽的旋律;農民眼中的十五歲是一顆希望的萌芽`…而我們眼中的十五就像春日裡的第一場雨,它飽含着憧憬,同時也蘊藏着碩果。於是,帶着期盼與嚮往,我們走進了只有一次的十五歲。

  十五歲,我也曾遇到了很多困難與迷茫,也曾虛度過不少光陰,但終也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和父母意味深長的啟發中,漸漸意識到了十五歲這個十分重要的階段,它是奮鬥與拼播的年齡,需要我們立即划起智慧與勤奮的雙槳,推動滿載着理想與希望的小船,向著神秘而美好的明天努力進發,即便海面千帆竟發,百鈳爭流,即便途中風吹雨打,坎坷不平,我們也絕對沒有理由畏縮或放棄,因為這是十五歲神聖的使命,因為這是青春賦予的責任。

  於是,我學會了珍惜光陰,努力學習。然而,十五歲卻也是一個朝氣磅礴,活力四射的年齡,而我如今的生活卻如此平平淡淡,碌碌無為,我那蒼白的每一個日子不也辜負了這個寶貴的花樣年華嗎?——人不輕狂枉少年。既然我們的青春只有一次,十五歲只有一次,那麼,為何還要猶豫呢?擁有青春就擁有了理想,擁有青春就擁有了挑戰。在這寶貴的十五歲里,需要我們轟轟烈烈,敞開胸懷的走上一遭,正是十五歲給了我們這樣的權利,正是十五歲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就請別在包囊自己,活出精彩,活出自我吧!釋放我們的洒脫,永駐我們的活力吧!——十五歲不在寂寞。當心靈的唱片慢慢的旋轉了三百六十五個時日,我想我已經將自己最美好和甜蜜的回憶譜寫成了一曲優美的了樂章。

  世上有一些花常開常落,有一些花永不凋零,但有一些花卻只有一次花季,不經意就會開放,不經意就會錯過,我想十五歲的年華就是其中的一朵,但是當我用心經營過以後,我想我也可以驕傲的說,十五歲,我無怨無悔。



只有一個十五歲 標籤: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