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持6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末我做完了作業以後,決定出門透透氣。晴空萬里,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歌。無意間,我抬頭髮現我屋檐前竟有一隻鳥窩。由於我擔心它會把屎拉在我屋前,所以我決定拿一根竹竿把鳥窩給捅了,雖然這樣我很對不起鳥兒辛辛苦苦做起來的窩,但我也必須這麼做。

  等我弄乾凈了泥土以後,我想這次你們應該不會再在我的屋檐上做鳥窩了吧!如果再做就是你們鳥兒自討沒趣了!我興緻勃勃地進了房間準備躺在床上大睡一場,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誰知,第二天,還還沉醉在睡夢中的我,又被上面嘰嘰喳喳地鳥叫吵醒了,我氣不打一處來,準備去一探究竟。我氣呼呼地來到昨天捅鳥窩的地方。竟然有幾隻燕子在我屋上徘徊,不一會兒功夫便在昨天的位置建了一個新的鳥窩,我實在忍無可忍,就又拿看根竹子把他們的新窩給摧毀了。看到他們失魂落魄的樣子在空中亂叫,我心有餘悸,但是誰叫你們打擾我睡覺呢,哼!

  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心裡想着:我把他們的窩捅了,他們能去哪呢?就這樣獃獃地注視着,不經意間,他們又在那裡築造自己的新窩了。我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呆了!畢竟我已經拆了他們兩處窩,但他們卻沒有因此放棄,依然堅持銜來泥土,一點一點耐心地造新家,這是我最出乎意料的地方。後來我沒有阻止他們造新窩,因為他們的執着感動了不懂事的我。

  這次偶然的燕子風波讓我懂得了堅持,連燕子都有的品質,人類更應該具備。在歷經失敗后沮喪的日子裡,不要灰心,要勇往直前,多試幾次就會看到希望的!有一位哲人曾經這樣說道:成功往往在100次失敗之後才出現的。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微笑面對,多一點堅持,成功必定在不遠的前方!

  十五歲,我從燕子身上,無意間學會了堅持!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標籤: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