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葉落歸根450字作文

葉落歸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校花和冬雪,在你的世界當中是不是也那麼稀鬆平常。從來都沒有覺得那些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即便是覺得有些恐怖,有些讓人不可思議。

  所以當你要離開這裡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都開始漸漸的湧現出來。

  即便是的,信任我們也是在這個地方開始發生的故事。

  就像以你為主人公,講述的那些故事一樣。都是那麼精彩。

  倘若在你的夢中那一切都發生了一些變化,為是否還會保留着自己的初心看着那些結局的出現。

  這是忘記了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出現。

  可是到了最後,你依舊沒有放棄自己的使命。所以無論你身處何方,都能夠記住你善良的本性。

  無論在哪裡都可以記住你的家鄉,時刻記得葉落歸根。

  我想你現在可能已經忘記了,曾經你是如何來到這裡的,又是如何讓我們變成了不一樣的樣子。

  即便是現在,想必你也一定能夠知道,未來的路一定不會平坦,可能會存在很多的挫折,但是總有一天,也會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彙報呢。

  我們只是已經忘記了,這些過程當中,那些所有的嘲笑,都彷彿變成了一種榮耀。如果你可以去幫忙,為什麼不去呢?何樂而不為的感覺。



葉落歸根 標籤:落葉歸根作文 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