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葉落成塵。400字作文

葉落成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圳這裡的樹,都是冬天常綠,春天開始掉葉子的。

  於是,在這個原本寓意着生命的春季,出現了很多......光禿禿的或半光禿禿的樹。

  人走過去,會飄下幾片葉子來,落在頭髮上,全然是自然的裝點。有女孩在落葉中咯咯笑着,在落葉枯槁的反襯下洋溢着青春的氣息。若是車開過去,或是起風時,樹葉會一股腦地頃下來,紛紛揚揚的,像雨,只不過比雨點大些,可是還比雨溫柔多了呢。車子馳騁遠去,轉瞬即逝,只有零落的葉見證了其短暫的到來又匆匆地告別。

  我走在這些樹底下,是不是我也如同着樹葉一樣,終將枯萎零落,覆在潮濕的泥土中,就這麼消失,化為塵土。我在想我消失了以後,我得過的那些獎是不是就不是我的了,我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也永遠不會有人知道更不會有下一次被欺負的事情發生了。我在想我要是消失了,那些討厭我的人會不會笑。我還想,如果我要消失了,我一定要不顧一切的報復那些噁心的人類滿足了自己的願望再消失。

  轉念又一想我的內心啊怎麼就這麼灰暗呢。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啊事情發生的時候誰也阻止不了的吧。像落葉將落時只能無奈一樣。怎麼樣不是我決定的吧。

  順其自然吧。

  落葉歸根落成塵。



葉落成塵。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