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春小區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青春小區調查報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小區東至迎暉路,西到東峴路,北至吳寧東路,南到振興路。小區已全部硬化,走在平平整整的水泥路面上感覺十分舒服,小巷也非常清爽乾淨,沒有一點兒垃圾,這應該感謝環衛工人,正是他們的辛勤勞動才換來我們的乾淨清潔。房前屋后,居民家的陽台上,不時地會發現種的花花草草,迎風輕輕地跳着舞。但迎暉路池塘邊和東峴路的變壓器下,卻常堆積着許多垃圾,蒼蠅、蚊子快樂地在上面飛。迎暉路池塘儘管比以前好了很多,但看上去還是髒兮兮的,飄着一股說不出的氣味,常常看見有人去那兒洗拖把。迎暉路口的一些地磚顏色變成了黑灰色,不用說,這也是垃圾長年累月的“傑作”。婦幼保健院旁邊,有許多建築垃圾,當然等房子造好了,相信這兒會幹凈起來。總之小區裡面總的衛生狀況不錯,但幾條大路還有待改進,特別是迎暉路,可能小攤小畈太多,確實還需要努力。

  經過一星期的努力,我對二十一位人員展開了對青春小區環境衛生的調查,其中10~20歲的有2人,21~30的有歲6人,31~40歲的有7人,41~50歲的有3人,50歲以上的有3人。在小區居住的有9人,租住的有3人,工作的有9人。其中有醫生、幹部、保安、銀行工作人員、個體商店服務員等,應該包括了小區的方方面面人員。



青春小區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