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小結800字作文

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考試終於結束,三天艱難地熬了過來。說艱難吧,這幾天的小日子過的還是蠻滋潤的。不用聽老師們滔滔不絕的演講,不用感受着吐沫星子的洗禮,不用為總也寫不完的作業發愁,不用熬成一對熊貓眼;當下,耳邊充斥着絢麗的音符,一邊悠閑的捧着某科的筆記,一邊喝着熱飲,晚上可以早早地睡了,早上卻可以偷個小懶,享受着陽光的沐浴……

  老實說這三天,那就是混過來的(當然,排除答卷的時間)。答卷時,那個難耐啊!

  第一天:膽戰心驚

  語文卷子發下來,我大致的瞄了一眼。第一題就不會,在我脆弱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雖然那陰影在考完后便無蹤跡了。起點處的不幸,似乎預示着悲傷的結局。倆眼直直的盯着題目,愣是一點思緒都沒有。看看對面的戰友似乎已凱旋而歸,相視一笑,用眼神交流心得。也許是感受到監考老師熾熱的目光,一男轉向老師,對其頻送秋波。那女老師明顯是誤解其意,象徵的乾咳了幾下:“那個誰誰誰,你給我坐坐好。”那斯實在憋不住了,站了起來:“老師,我要方便一下。”

  下午的化學,第一題同樣的莫名其妙,不得不懷疑這二位出題人有過私下交流。后卷卻是越寫越簡單,考完后還信心滿滿的。次日就收到了令人心碎的消息。

  第二天:忽起忽落

  數學,那可是我唯一一個較穩定的科目,一拿到卷子,便洋洋洒洒地寫開了。我那架勢,就是一氣呵成,結果回家還被臭罵了一頓。說什麼不應這麼小看簡單的卷子,我那熱血沸騰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老天爺總是那麼愛開玩笑,我在家中碎碎念了半天,物理卷子一看大題,就是覺得它們認識我。可是卷子啊,我咋沒見過你嘞。

  第三天:堅持到最後就是成功

  這天,起了個大早。興沖沖地到了學校,準備沖向最後的戰場——英語。開卷了好一會,學校廣播一直紋絲不動,難道聽力不做了?於是乎我放慢了前進的步伐,在臨近結束,喇叭才出聲,我無奈地看着我還有大片空白的答卷。

  鈴聲一響,幾位同學騰地站起來,將筆與考卷一卷,抱起籃球,向籃球場奔去。考場一下子嘈雜了,同學們無視老師的存在,各自背着包三三兩兩地在一起討論,下午去哪爽一把。

  期末結束,不去想成績,讓它在歡笑中見鬼去吧!



小結 標籤: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