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最後一天700字作文

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將不會哭哭啼啼的,因為我的人生應該是充滿快樂的,我不想最後一刻痛苦地終結。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去細細品嘗我不喜歡的糧食,感謝它們此刻並沒有嫌棄我,感謝那些瓜果蔬菜、五穀雜糧滋養我的身軀這麼多年。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躺在海邊柔軟的沙灘上,晒晒太陽,讓精靈般的陽光,在我肌膚上跳舞,並感謝它給我帶來健康。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駕着船,到海上去,站在甲板高處,伸開雙手,讓海風吹拂我的臉頰,來與我每一個細胞親密接觸,並感謝它給我帶來清爽的笑容。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不辭辛苦,跑入深山老林,去聆聽那叮咚流水,為我奏響曠古絕唱,我會感謝它給我帶來心靈的暢快!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自己一個人跑上陽台,等待月光劃過我年輕的臉龐,我會在月下靜坐,並感謝它給我帶來思想的靜謐。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俯下身子,趴在地上,親吻腳下這片土地,感謝它用厚實的肩膀挑起我的重量,感謝它支撐着我不悔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與我的父母促膝長談,告訴他們我是多麼地愛他們,並感謝他們賦予我生命。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不會與我的兄弟姐妹爭搶任何東西,告訴他們我是多麼幸運,能與他們在一起,感謝他們給我帶來快樂!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與我的朋友褒電話粥,告訴他們我一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有他們這些朋友,並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和關心。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願意捐出我身體有用的每一部分,去幫助那些需要我的幫助的人,雙手合十,為他們默默祈禱,並感謝他們給我機會做我一生最偉大的事。

  假如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