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值周小結500字作文

值周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一的我成為真正的中學生了,這是進入初中后的第四次值勤,我換崗到小學部四樓值勤。 

  星期一的清晨,當第一抹陽光灑到我被子上的時候,我已經起來了。我們家熱鬧起來了,我在梳頭髮,媽媽在洗臉,外婆則在刷牙,我們一家忙得不亦樂乎。一切完畢后,我認真的戴上鮮艷的紅領巾,仔細的別好火紅的“值勤”標牌。一路上,我烏黑亮麗的秀髮隨着颯爽的秋風飄揚着。 

  到達教室后,我們交完作業就整齊有序的下了樓。校門口,回蕩着我們響亮而又整齊的口號聲。“為人民服務!” 

  班主任一說解散,我飛似的跑上小學部四樓,樓梯中,回蕩着我輕快的腳步聲。我先是把抹布用水沖濕,再擠干。秋天來了,水中滲入了一絲涼意。我一邊開窗,一邊擦窗沿。我勤快的擦着,突然覺得身旁有一個人影閃過,我抬頭一看究竟,原來是掃地阿姨,雖然在這裡講講沒什麼的,但當時總是被嚇壞了,腳一軟,差點癱坐在地上。那掃地阿姨倒像個沒事人似的,還跟我笑笑。雖然被嚇壞了,但是出於禮貌,我也朝她微笑。笑完,我繼續認真的開窗和擦窗沿。好不容易幹完了,在低頭一看手錶,哇!已經七點二十八了,趕緊搓好抹布,回到教室。一連五天干下來,還真是累。 

  這次的值勤讓我懂得了勞動的辛苦和快樂,但更多的是後者,讓我們一起勞動吧!

值周小結 標籤:值周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