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值周小結500字作文

值周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我們進入初中后第二次值勤了,我依然在小學部五樓值勤。這次的值勤對我們而言是極為幸運的,因為別的班通常都要值勤五天,而我們卻只有三天,因為星期四是春遊,而星期五是五一的節假日。 

  星期一的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一切完畢后,我背起書包就走人。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戴上“值勤”的標牌。一路上,那鮮紅鮮紅的標牌隨着溫和的春風飄揚着。 

  到達教室后,我們交完作業就整其有序的下了樓。校門口,回蕩着我們響亮而又整齊的口號聲。“為人民服務!” 

  我輕快的跳上了五樓,快活的幹了起來。先是把抹布在水裡沖了一衝,一邊開窗一邊擦窗沿。一開始還很順手,但後來就覺得有一點手酸,我堅持着,可我還是走了狗屎運。擦着擦着,卻突然跳出一隻大頭的青色蒼蠅,在我的眼前嗡嗡直飛,這可把我嚇壞了,一下子往後跳了好幾步,要知道我雖然是天不怕地不怕,但就是惟獨怕這小小的蟲蟲,而在這時老師正好來檢查,看我這倒霉勁兒,也許我的動作很可笑吧,老師被我逗得笑了臉都紅了,頓時,我尷尬窘迫極了。老師走後,我還是怕那蟲蟲,過了好一會兒,“救世主”才來,我帶着討好的笑容請求孫同學幫忙趕走那隻蒼蠅,他很熱心的替我打死了蟲蟲,非常感謝,在此再感謝一下。 

  這次的值勤讓我懂得了勞動的辛苦和快樂,但更多的是後者,讓我們一起勞動吧!

值周小結 標籤:值周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