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我小結400字作文

自我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我小結

  時光如逝,六年的時間匆匆而過,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已經成長成了一個少年。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學到了

  許多知識,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現在快要離開了,回頭想想我還用許多的不足和缺點,需要改正。

  比如掃地做衛生,我還不夠積極,有時只是像完成任務一般,做完表面工作,其實我可以更認真一些,打掃的乾乾淨淨。我是學校里的哥哥,更應該做好榜樣,讓這六年裡,我學習生活的地方保持乾淨整潔,不是更應該嗎?

  作業方面,我寫字的速度一直不夠快,而且字也寫得不好父母為我的字操了不少心,練字,重寫……可字還是令人不滿意。為此老師不知給我指導了幾次,我知道我總是在開始的時候,字還寫得不錯,可到了後來,原來那些壞習慣又出現了。

  只有半個學期了,沒有更多的時間了,我要做的還有很多。上課時要專心,不開小差,認真聽老師講課,課前認真預習,課後仔細複習,讓自己對知識有所鞏固真都是我應該做的。

  很快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我不想帶着缺點和遺憾離開她,我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做得更好,以一個嶄新的我,迎接新的學習——初中。

  六年級:火龍上族



自我小結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 我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