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面對失誤600字作文

面對失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知道了自己的短處,能夠改過自新,就是有福的。——莎士比亞《無事生非》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往往會遇到一些挫折與失敗,但是我們看待失誤的態度是不一樣的,處理失誤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失誤會造成損失,而有的失誤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收益,減少損失。幾次的失誤是不要緊的,重要的事,我們要正確的面對失誤。

  從前有一個故事:山下有一口井,站在井邊上往下看,井又大有深,站在半山腰上看井,只看到一個小小的井口,站在山頂上,連井口也看不見了,人們把着井比作失誤,有人主張站在井口上往下看,有人主張站在半山腰上看井,有人主張站在山頂上看井。如果把井比作失誤,那麼站在井口往下看的時候,看到失誤很大,就放棄了;站在半山腰往下看,看到只有一個小小的井口,一下就跳過去了;站在在山頂往下看的,看到了一個很小的洞口,就一錯在錯下去,最後會面臨更大失敗!所以說面對失誤的方式不同,結果也會不一樣!

  在我們心中,那些名人~富商等等,都令我們羨慕,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他們的失敗,他們的成功可能遭遇了無數次的失敗,只是他們並沒有被這種挫折所嚇到,而是更加的努力,一步就跨越了這個井口,所以獲得了成功!

  而我們在學習中,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很多失誤。而我們有時候並不會停下來去反省,反而一錯再錯!

  失誤與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會正確的去面對它,最後導致一步步的惡化,最終釀成大錯!所以我們遇到失誤的時候,要勇敢的去面對它,去戰勝他它,那樣,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加的精彩!

  sipits高一:高凱



面對失誤 標籤: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面對失敗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笑着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