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走過花季,踏着雨季700字作文

走過花季,踏着雨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似水年華,走過花季踏着雨季,之後到了年輕似水的花樣年華,爛漫的學生時代,濃墨重彩或淺的腳印。

  十七八歲的我們,在眾人眼裡是一個剛要出頭的青年。總是任性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一丁點兒驚喜,會讓我們高興的忘了自己。曾下定決心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為之努力,然而卻在大腦中徘徊不知如何奮鬥。

  每天坐在教室里,日復一日的過着同昨天一般的生活。正在回憶着,卻很幸運地被老師點名上黑板做題,面對黑板上一無所知的題目,我漲紅了臉,不情願的內心卻讓表情掩蓋不住。騁在無數個考場,然而即將到來的測試讓我措手不及,還沒有準備好。幻想在安靜的考場上,只聽見在紙上答題的沙沙聲,埋頭苦幹的嘆息聲……

  有過無知,有過奮鬥,哭過,笑過,努力過。學生時代,我們總是不顧一切。騎着車子哼着歌,留在村間小路上的背影慢慢遠去……時間飛駛,我們不停在長大。不斷失去,不斷懂得,不斷守候。有了責任也不得不扛起肩上的重擔,那些曾經走過的花季雨季,也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純真的記憶。往事隨風而去,但那些回憶卻是揮之不去的,那些只屬於我們的似水年華仍然在身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花,盛開在純凈的世界里,需要用心去呵護。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成長在心底最深處,這個夢需要去努力實現,用汗水去灌溉,需用勇氣去拼搏。

  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不再回首,現在卻需要在這繁華的世界中紮根駐紮,最終的結果,決定着人生道路的抉擇,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即便沒有,也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如果沒有付出,一定沒有回報,所以在這風華正茂的階段中,我們要創出自己的路,踏穩腳下的每一步,最後送上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高憲銀



走過花季,踏着雨季 標籤:走過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走過雨季作文 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