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記住這一天1000字作文

記住這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匆匆結束了,來不及回頭,來不及轉身,下一班的列車已向我們駛來,當我登上車門的那一刻時,我的眼眶裡噙滿淚水,看着窗外,所有的初中同學就已隨着我遠去,遠去......

  思緒又想起了三年前的那個夏天,那是我們第一次相聚的情景,那時我們彼此都是那麼地陌生,那時我們認為畢業離我們那麼遙遠,幾乎就是手可摘星辰的感覺,所以那時我們不懂得珍惜。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溜走,就這樣我們迷迷糊糊地來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十字路口—初。初三這一年,繁重的學習生活和考試的壓力讓我們忘記了周圍的人,我們只顧自己能夠走向理想中的學府。 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那天是我們初中生涯中的最後一天課,那天我們全班同學都聽得格外認真,也許是在最後的時刻能給老師留下好的印象吧。那天,出乎意料地全班都格外客氣,都很像淑女和紳士,彼此都很謙讓,也許是在最後的時刻能給同學留下好的記憶吧。反正那一天我們全班是有始以來最乖的一天了,也許是要畢業了,才突然覺得我們曾經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後悔和無知。曾經我們埋怨過身邊同學當年缺點,曾經我們埋怨過老師的嚴厲,曾經很希望自己能夠畢業離開他們。但是驀然回首,發現其實周圍每個老師都是那麼和藹可親,每個同學都是那麼可愛幽默。當這一天真的到來時,我突然覺得我又是那麼不舍。三年,正是有了他們,才讓我們的初中生涯更加充實。對於他們,我想說聲:謝謝。

  三年,我要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無法忘記在我最想哭、最想放棄時,是你們鼓勵我,給予我信心,是你們讓我懂得了要自信的道理。 三年,我要感謝為我付出過的老師。無法忘記一個個日日夜夜,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不辭辛勞;無法忘記你們用中午的時間為我單獨指導題目,只求我能進步。老師,三年,我一直想對您說聲:謝謝,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直到中考的那一天,我還是把這機會錯過了。教師節的那天,為了彌補過失,我帶上了我的祝福,我給每位老師寫了一份份長長的信。老師,謝謝您。 

  我還記得中考的那天,一位老師對我們說過:中考其實只不過這樣,只要你們儘力了,不管結果如何,你也會感到無悔,你的人生亦如此。我覺得這句簡單的話語讓我放鬆了自己的心態,當我們走進考場的一剎那時,我看到所有的老師包括校長都在向我們微笑,那是對我們的鼓勵。那一刻,我流淚了,三年來,我一直覺得老師對我們太苛刻,有時我很不理解,但是那一天,我讀懂了,我讀懂了老師的心。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我們中考的日子,那一天不止是我們初中畢業,更是在那一天中我讀懂了老師的心。朋友,珍惜現在的時光吧!

記住這一天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