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放下600字作文

放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己發的關於他的最後一條微博,裡面也有收到,本來以為我們會過不去,本來以為自己會糾纏會放不下,但現在想來,其實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即便一開始還是會很難過,以及現在想到了,想到我當初我們也是想要一輩子的,也會特別難過,寫着題,寫着寫着就掉眼淚了。

  但是想來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畢竟這可能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吧,是每個人成長路上的一道坎,如果跨過去了,放下了,那在人生的經歷中就又晉陞一級了。是呀,就是這樣子,不斷的告訴自己,好讓自己好受一點,好讓自己放得更坦然一點。

  真的,我現在都想不到當初那一個在溫室裡面成長的那麼漂亮的阿姨,當初面臨離婚這種大事情,他究竟是怎樣一個人挺過來的?而且她也沒有告訴家裡人,就後來過年的時候回家,還是一直瞞着家裡人,她離婚的事情。本來我是覺得不喜歡的話,不愛的話,兩個人就結束婚姻這種措施,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但是自己真正經歷這一種感情之後,會覺得其實是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即便兩個人不愛,但最後明明是在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的人,明明是在一起,曾經以為一輩子生命的人就是對方的人,突然間離開了多少是會有點接受不了的,所以多少也是需要一點能力才可以去適應沒有對方的生活的。

  即便說他們是大人,但是他們應該也會有那樣子的情感吧,不只是我有這樣子的情感,難道不是嗎?雖然說當時他們離婚之後,我覺得南方不會有多少的難受,但現在又覺得其實人都是感性動物,在面臨分別的時候,總會流露出一絲的悲傷,只是有些人隱藏的比較深,有些人又善於表達出來而已。



放下 標籤: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