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是放棄,而是放下350字作文

不是放棄,而是放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對於他,我現在只想放不下,就默默放着。

  她對我說,哪天有時間約出來一起喝酒,發泄和放下自己的煩惱,我卻想的是,如果她要發泄,我會陪着她,但不想喝酒,因為喝完后的難受和無用我已經懂得。

  我只想好好對自己,先學會愛自己,再去看別人,我不想把自己的身體搞壞,那很愚蠢。今天的生日,過得平常,但很安心!我想我要找的人,是要讓我安心的那種,而不是去當一個媽媽伺候着他,其實有時候,我在他身上體驗到了媽媽的感覺,拼成的我很願意,但經常我就不願意了,但如果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我必然是個媽媽的角色,我會覺得好累。應驗了一句話,有些人只適合喜歡,不適合在一起。

  說真的,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有時候感覺他好幼稚,其實自己有時候也幼稚,他說我膽小,我只能笑笑,傻瓜,那是在你面前不想大膽。我是雙面性,有膽大就會有膽小啊!笨蛋的他。

  對於他,不能說放棄,但要慢慢放下。

不是放棄,而是放下 標籤: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