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買衣服500字作文

買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每年到臨近過年的時候,自己總是想着給小臭買一身比較好看一點的衣服,可是也可能自己真的是眼光不對,又或者是因為小臭比較小,自己買的衣服偏成熟,所以就是說好像每年買的衣服都不滿意!

  今年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想給孩子買上一個加絨小皮衣,雖然最後也買下了,但是買回來之後第一次看海挺滿意的,只是感覺和下面的褲子有點不搭!

  可是當自己再一次給買了一條褲子,回來的時候發現褲子穿上倒挺滿意的,但是和那個小皮衣搭起來的時候,還是特別的不搭,然後自己就在想,可能真是那個小皮衣買的不咋地!

  然後自己也心裡就像某人想的說那樣,等到了真正過年底的時候,如果手頭的錢寬裕的時候就可以再給孩子買上一件衣服,如果要是手頭的錢比較緊的話,那就那樣吧!

  想一下,其實就是自己每年在臘月的時候總會給孩子買好幾件衣服,雖然就是錢沒有少花,但是最後買出來的東西並不是自己特別滿意的!

  可能真的是和自己的眼光有關係!自己一直都是一個眼光不好的人!想要把孩子打扮的帥氣帥氣的,但是真正實踐起來的時候缺乏些特別的困難!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就是也有在更加努力的掙錢,然後想的是如果自己攢的錢比較多的話,等過年的時候再給小臭買上一件比較合適的衣服!

  關於自己的話,過年好像也沒有買衣服的打算,畢竟就是大人了,沒必要,過年的時候還穿新衣服之類的,笑一下,每年過年買衣服的事情也是一件比較讓人頭疼的事情!



買衣服 標籤:買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