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持到實現夢想的孩子700字作文

堅持到實現夢想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剛翻朋友圈的時候,看到高中時候同校卻不同班的同學,發的朋友圈,是關於學校里孩子們參加詩詞競賽的一些畫面。然後想到這名同學已經是一名老師了,自己真的是除了羨慕,也只能檢討自己的不努力不執着吧。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雖然不同班,但同作為文科生,還是彼此認識的,再加上這位同學文科特別的好,學習成績也特別的好,再加上每次考試都是年級第一,所以,想不認識都很難。

  高中的時候,懵懵懂懂的,不懂得學習對以後意味着什麼,然後也就總覺得自己不學習,以後也可以過的很好。那個時候的自己,雖然偶爾也會以好學生的形象出現,但是,和那些真正為自己的未來和夢想而努力的學生來說,自己真的是差多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都勵志要當老師,只不過,高考的時候,自己高考失利,而那個學習成績第一的女孩,也只是走了一所二本院校,可是,後面,大學里的她,也一直努力着,後來,大學畢業后考特崗教師,再後來成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分配在一個距離家比較遠的地方,卻也在哪裡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一名老師。

  偶爾翻到他的朋友圈的時候,發現她曬得也都是一些關於學校學生的事情,但是,這些簡單的朋友圈,卻足以讓自己羨慕不已。

  想一下,曾經,我們都目標明確,曾經,也決定要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只是,如今,真正努力的人,在過着自己曾經幻想的生活,夢想成真,生活過得踏踏實實的。而自己,如今,卻不知道自己在過的什麼樣的什麼。

  雖然,偶爾,自己會羨慕那些曾經為夢想而努力,並且也羨慕他們現在過得踏實生活。但是,想想,也是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努力,所以,最後也只能有羨慕他們的份。

  希望,下輩子有機會的話,自己能夠為自己的未來而真正努力!



堅持到實現夢想的孩子 標籤:實現夢想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