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今天看了一個故事450字作文

今天看了一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今天看了一個新的故事還在持續的看的過程當中,還沒有看懂。

  女主是一個佔山為王的妖怪,但是他有一個柔軟的心腸,她有一顆溫柔的心一直都想着為了自己的心上人付出更多,但只是做這一切的時候都默默無聞。

  他和其他所有故事當中的女主都不一樣,他沒有那麼美麗的容顏,也沒有什麼傾國傾城的臉蛋,更沒有什麼非常好的魔鬼身材,但是他只是那麼頂着兩個黑眼圈是一個小小的妖怪。

  男主的前世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人吧,但是我知道他的今生是一個國家的太子,但是卻因為什麼其他的原因被趕了出去,然後被妖怪帶回了他的山上。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本書的作者寫的很多地方都特別深奧,所以我們能讀懂,所以我想着等全部看完一遍,讀懂大意之後再回去仔仔細細地閱讀一遍。

  然後我看到開篇第一章原來是寫的那個男主的前世在死去之後靈魂入輪迴之前的一段描寫那個穿黑色衣服和白色衣服的人原來就是黑白無常。

  他用了前世的三個問題三句話來表達了下一輩子該如何去做那個曾經為他哭了30日的人,他決定下輩子要愛他三年。

  那個曾經祭拜過他墳墓的起婆,到後來他又給她一輩子的榮華富貴。



今天看了一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