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老師(1)400字作文

老師(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說了個人和大家對於老師的一些看法,今天我就要來說說我的高中班主任了。

  高中班主任在大家眼裡應該就是一個嚴厲,苛刻學生,古板,迂腐,不懂時尚的形象吧,有無數個導演拍過青春劇,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青春派》了,裡面班主任的形象刻畫就非常具體,這部劇也創造了幾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語錄:就算頭破血流,也要衝進一本的大樓……

  這位撒老師的形象代表着許許多多班主任的形象,我的班主任也是其中一位,她精神上刺激我們,說上學是我們唯一的出路,我們沒有贏在起跑線上,多餘的路程只有努力奔跑,她精神上鼓勵我們,在我們堅持不住時,給予我們力量,雖然她也總是罵我們,但是除了這些,還是挺美好的,我們一起為班級榮譽拼搏,一起為學習努力,一起做試卷。一起思考,思考現在,思考未來,思考人生。

  她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來陪我們學習進步,陪我們度過最艱難的歲月,而她的女兒她卻很少陪伴。她雖然會抱怨,但我們不責怪,這不是他的責任範圍,她可以不這樣做。然而她做了。又是一年高考季,祝班主任帶領的班級再創佳績!



老師(1)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