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彙報400字作文

彙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我看到或者是聽到他們所說的那些言論也是感覺很佩服的,因為對於我們來說那些東西確定我們畢竟還很遙遠,不管付出多少努力都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我們在擔任着自己的那些能力也應該給自己獨立思考,或者是獨立判斷的,幾百吧。

  對我們來說,那些東西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回去一趟能累死你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呀,所以一切都在於你的思想的茶葉。

  那段時間我也是感覺真的很絕望,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歸屬感到底在那裡,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屬於哪裡?

  也許當時他們說自己沒有歸屬感的時候就感覺真的很絕望,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想法和建議和思考。

  難道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存在的,所以在那個地方,一直都在刷着存在感嗎?還是從一開始我們就不在乎那些東西,所以才有了那樣的風景和過往。

  有時候也是真的想不通,我給她點了那麼多贊他一個贊都沒回過我。

  人情往來的這些東西我一直都不特別了解,但是我秦友盡知道的這些知識,他都沒能給我捍衛。



彙報 標籤:彙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