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誤導600字作文

誤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也想過這些問題的難度,如果我們內心根本就沒有一個合適的答案可以為別人解答,那麼就最好不要說出來,也不要覺得自己很會不要給別人一種暗示。

  如果在某種程度上誤導了別人就不好了。也許別人從一開始就是有結果,有運氣,可以去得到一個正確的答案來指導自己的人生生活的,可是我們卻在這裡橫插一腳,讓別人天離了原來的方向,這是不道德的。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情的真相,也不知道其中發展的這些故事到底是怎樣啦,回去者,我們只是道聽途說,聽到其他人傳出來的謠言就信以為真,可實際上只是我們自己的判斷能力不夠。

  也許在某些程度上我們根本就沒有看過那些綜藝節目,也不知道那些所謂的真人秀到底是怎樣才表現出來的,他們可能只是希望藉助這樣一個平台,這樣一個機會來讓自己洗白。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究竟怎樣表現才是最好的方式,每個人都在積極向上地表達自己最好的一面,可實際上這樣的家裝又有什麼樣的才是最直接了當的可以讓別人看明真相的呢?

  就好像當年我們一直都想着努力學習,我們一直都想着很多問題都不是真正的問題,只要我們敢於去用一顆熱烈的心去歡迎,去應對一些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是真正讓人理解的吧。

  正如同當年的我們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是最玩耍,而且那些都是想想就感覺很不愉快的經歷,但是我們仍舊會經歷沒人就會覺得這樣的場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得到的。

  隨便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小孩子一樣的生活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