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聊以自慰500字作文

聊以自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好像一直以來他們所說的那些意志和能力,對於我們而言都不是多麼的受歡迎,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是害怕一個人走在大眾面前做進大眾視野當中,你不習慣這樣的為人處事的方式。 也許你只是覺得這樣的孤獨,不應該就這樣孤零零有直接了當的出現在你生活當中。至少應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一定的委婉的程度。

  可是現實就永遠不和我們想象的一樣了。

  你只是還在留戀的地方停留着,這活在原本的自己夢想當中。

  就算是有一天真的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又何必怨天尤人,只能怪罪你自己只能告訴你自己,通過這件事情,又學到了什麼道理。

  至於別人到底怎麼想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是那麼愚蠢的覺得,原來這些東西都會過去,但是下一刻又有新的麻煩來了。

  就是這樣的,讓人感覺絕望,可是你卻沒有辦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很多時候,我也是這樣,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下,開始漫無邊際的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可是到最後都是以失望告終的,因為我並不能想出來什麼東西可以聊以自慰。

  然後那些被你發現的理想道德問題,突然想起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沒有來到這裡,只是你在乎的,她們未必能夠聽得進去。

  人生就是如此,一個人看走變好,無需張揚。



聊以自慰 標籤:君子以自強不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