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溫柔可愛的你350字作文

溫柔可愛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記得在杭州以前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根據這些情況來做出決定。

  就好比說對於這樣一件簡單的事情嘛,以前的你溫柔可愛,根本就不會那麼輕易的發脾氣。

  最好先過了實習的,這樣一段時間之後你就開始變了一個人一樣,幾乎每天都會發脾氣。身邊的人不得不忍受着你的暴脾氣,小心翼翼的生活。

  可是又有誰能夠忍受得了每天都是這樣的情境的人家,又不欠你的,為什麼要忍受你呢?

  所以從這件事情當中,我們旁觀的人也能夠學習到很多的道理,不要總是這樣子,自己怎樣就可以讓別人慣着你別人又不是你的父母,為什麼要一直慣着你呢?

  很多事情點到為止就夠了,很多事情都需要掌握一個度,如果這個度的界限沒有把握好,總是會影響你的生活的。你說對不對?

  最好像時間對於我們而言,每個人的觀念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手腕上總是帶着表,寸步不離,因為他們非常有時間觀念,一分一秒都必爭。

  而有的人根本就不是那麼在意。



溫柔可愛的你 標籤:可愛的你作文 溫柔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