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里的詩情畫意,你需要讀懂400字作文

生活里的詩情畫意,你需要讀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邁着沉重的步伐,沒精打采地回到家裡。家裡似乎沒有人,靜悄悄的,只有我一個人心不在焉,想事情。

  假如那時候,我沒有伸手挽留,會不會也沒有那麼多的遺憾。我抬頭看着窗外的月光,月光如水,不禁想到了詩人的詩句,那些從骨子裡流淌出來的詩情畫意。

  我也曾想過,我要修鍊到什麼程度,才能變成這樣厲害的模樣。

  在室友們面前,我可以很厚臉皮地粗製濫造,講着我自己都不屑一顧的小故事,然後引起大家的調笑。因為那時候,我覺得開心就好,其他的也沒什麼大不了。

  直到終有一天,我們成長。

  我們每個人都看懂了人情世故,我們都從彼此的身上看到了人是常態。

  也許本身就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那麼美好的感情,畢竟都會變質。家人之間,也可能會反目成仇。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對方做什麼呢,更何況我們本就非親非故。

  我還是站在這裡,一動不動。

  可是夜裡的冷風,早就已經告訴我,時間已經不早了。

  於是我又回到卧室里,縮進了被窩,相信又是一夜好眠。



生活里的詩情畫意,你需要讀懂 標籤: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