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命的色彩400字作文

生命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生命可以用顏色描繪,它將會是何種色彩?至少不會是單一的。 

  我想它會是紅色的,如日出時的東方,充滿着希望,遍布生機而非特別的耀眼明亮。 

  我想它會是藍色的,就像秋天的高空,清爽而透徹。 

  我想它會是粉色的,有着演員們初次登場時的感受,和小姑娘害羞的模樣。 

  我想它會是白色的,沌潔的如一塵不染的童心,又如未曾着色的記憶。 

  我想它會是綠色的,象徵著一株在惡劣環境里萌發的胚牙,頑強而努力地活着。 

  我想它會是黃色的,像一片歷經風霜后的枯葉,對抗着金子發出的光芒。 

  我想它會是橙色的,讓人聯想到豐收的時節,收穫勞動成果時的場面,喜悅的心情。 

  我想它會是紫色的,如身着紫色衣衫的貴婦人一樣的高貴。 

  我想它會是棕色的,一杯苦咖啡,令人品讀不盡。 

  我想它會是黑色的,一個人在最落迫的時候,沒有了目標,就如同一葉孤舟在汪洋大海中迷失了方向,盲目地不由自主地掉進無底之崖。 

  不知這些顏色你經歷過幾多種。 

  2007-12-6 



生命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