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勞動心得500字作文

勞動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大掃除,我們班負責掃學校外面的天橋。

  中午一到學校,老師便在教室里開始給我們分配任務,有的人負責掃天橋,有的人負責拖,更多的人是用抹布擦乾淨天橋旁邊的欄杆。而我們組的任務就是協助他們完成任務,比如為他們準備抹布,準備桶拿搓幾搓垃圾和拿涮拖把的桶。老師分配好任務之後,我們便去天橋開始勞動了。

  我從教室里拿了5塊抹布便在衛生間開始沖洗了起來,拿上了兩個大桶,接滿了水,顫顫巍巍的走到了天橋上,走到天橋上之後把這些東西分配給了相應的組員。把東西遞給他們之後,我就要去拿新的抹布合同給別的組員了,我來來回回的跑了至少5遍,終於所有的組員都拿到了工具,開始勞動了起來。我有時候會幫助同學擦乾淨天橋上的欄杆,有時候會幫助有一些同學偷偷把還有時候會幫同學把掃帚拿過來,有時候會把垃圾桶遞給他們。

  經過一下午的忙活,我們終於完成了任務,我作為輔助完成清潔的人員真的很累,因為我跑了很多趟,來來回回的為他們打水倒水,拿抹布洗抹布,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煩躁,反而覺得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因為學校給我們分配的任務並不是小學校,而是小天橋本來就是一項公益事業,而我們班負責的這項活動中,我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沒有我,同學們就不能很高效率的掃乾淨天橋不能很高效率的把天朝的欄杆擦乾淨。勞動對我來說是光榮的,這樣是為了別人而服務,讓我感覺我是自豪的是驕傲的。



勞動心得 標籤:勞動心得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感動心靈作文 動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