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表面現象300字作文

表面現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等到時間發展到最後,我們都是有足夠的精力去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的,而不是像一開始那樣草率的去做一個決定。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在那些你看不見的時光當中,你們所有的合作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也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別固定的標準,假如有一天你們突然相識啦,假如在這樣的合作當中,你們關係突飛猛進,我想這些可能也是促進因素吧。

  但是和那些你一直以來所想象的根本就是不是同一層次的,但是你可以堅持這一件事情不放棄,但是在某一瞬間,你會覺得這些貴東西堅持下來是不是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只是能夠鼓勵你前進。

  假如那些東西對於你來說也只不過是希望的表面現象,這是連舉報都沒有人來的理,你這樣的感覺就是很嗯,最好的了。

  你的心裡感覺很不好,但很多情況之下,我們都能夠理解吧,他們所謂的門庭若市,也不是在一定的條件之下來想的明白的。



表面現象 標籤: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