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緣分400字作文

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不知道,有時候我也會想很多莫名其妙的故事,哪怕是那些故事和我的人生早就已經沒有了任何牽連,但我仍然想用最動聽的聲音,發揮出自己最好的動態,把他們朗誦出來。

  就好像戴着非常正式的儀式感來完成一承使命。

  我知道我最近的比賽可能比較多,尤其是寫文章之類的比賽,有時候我就鼓勵我妹妹說一些比賽,你不必總是把自己想的那麼嚴厲,不要總是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有一些比賽和活動參加,就當是玩玩。

  也許用這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會更輕鬆一些。

  畢竟人生本身就是很短暫的我們能做的事情本身就是極其有限的,和這個如此大的宇宙相比,我們每個人都是渺小如塵埃一樣的存在。

  我們學過那麼多古代人寫的文言文,他們那麼有文采,那麼有意見,我們現在即便是在努力,似乎都達不到他們的萬分之一,但是作為現代人,我們仍然要發揚這些美好的精神,在未來不斷去發展。

  我仍然忘記不了那一次的下雨天,每個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可是那一場比賽就突然來到了我的身邊,讓我有了機會去和文字打交道。

  我始終都相信世界上的所有一切都是有緣分來牽扯的,我們從來都不多餘。



緣分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