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分(6)上2200字作文

緣分(6)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熙,你去哪了啊?”我一進學生會,欣和菲就趕緊跑了過來,一臉焦急的樣子。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啊?我出去透透風啊!”不過時間還真不短呢,一去就是一個上午,現在都已經下午一點了。 

“我們到處找你,以為你出事了呢!”菲當心的說。 

“死丫頭,以後出去說一聲不會死的!”欣看到我沒事,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 

“好了拉,讓你們擔心了!下次我一定會先報告的!”我安撫她們兩個,突然有人一衝進來就緊緊抱住了我。 

“熙,你嚇死我了!”原來是哥哥,看到我安然無恙的樣子,也就鬆了一口氣。看來我還真讓他們擔心壞了。 

“沒事,對不起哦!”我拍了拍哥哥的肩膀。而這一舉動正好被站在門口的軒看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軒?”突然文看到了站在門口,表情並冷冷的軒。哥哥鬆開了我,而軒一直看着哥哥,好象有點生氣哦!偉跑了過去“軒,你剛才去哪裡了?”軒理也理就直接走進了辦公室,這傢伙又怎麼?剛才還好好的,現在又變成一副冰山的樣子。難道是剛才看到我和哥哥擁抱,所以不開心?什麼啊,我在亂想什麼?怎麼可能?? 

“軒的腳怎麼了?”還是文仔細,注意到了軒走路有點拐,看來我剛才踩的有點過重了!一個個都要眼睛轉到了我身上。 

“別看我,我不知道!”說完就虛心的逃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幾個人。 

我逃到了教室,坐在座位上,回想起了上午的一幕:為我笑?是什麼意思?不是他和姐姐的秘密基地嗎?那為什麼還要帶我過去呢?而且看到哥哥抱我的時候為什麼那麼生氣?難道真的如昨晚哥哥所說他喜歡我?怎麼可能啊?他一副冰山的樣子可能嗎?等等……我想那麼多幹什麼啊?幹嗎要那麼在乎他的語言,他的表情啊?難道我喜歡他?天吶,夢熙,你腦袋爛了啊?沒事在想些什麼啊?快點給我寫作業!我使勁搖搖頭,讓自己還神。 

“啊!你們幹嗎啊?”突然兩個腦袋出現在我的眼前,偶的腦細胞啊……又要死幾千了。 

“你剛才在想什麼啊?怎麼我們把手放在你面前,你都沒反應啊?”菲詭異的笑着,像是抓到什麼把柄似的。 

“什麼?什麼想什麼啊?別亂說!”我故意把頭轉向了另一邊,剛才我有那麼失神嗎?? 

“是嗎?那為什麼不敢看着我們說呢?”欣也奸笑的看着我,怎麼搞的好象我在做壞事啊? 

“哎呀,快點回你們的位置了拉!要上課了!”真是天助我也,上課鈴聲正好在這時候響起,讓我避免了一堂審犯教育課。而另外兩位則是相視一笑:一定有什麼?不然怎麼兩個人一起消失一起出現呢? 

怎麼哥哥和其他兩位都來了,怎麼就只有冰山沒來?難道還在生我剛才的氣嗎?還是我真的踩的過重因此行動不方便啊?看到旁邊空空的位置莫明的有一種失落感!一整節課老師在講什麼我根本一點都沒聽進去,一直對着空空的位置走神!而這一舉動被其他的幾個人全部看在了眼裡,彼此默契的看着好戲的開始! 

“在想什麼呢?”突然哥哥拍了一下我的肩。 

“啊?”我這才恍神過來。 

“都下課了!你剛才失神一節課,從你回來開始就不正常哦!”欣盯着我的眼睛想看個究竟。 

“沒什麼,我先出去一下!”被他們看的渾身不自在所以跑了出來。他為什麼不來上課呢?不知不覺來到了學生會。算了,進去問問看吧,輕輕推開了門,只見冰山正靠在椅子上,閉着眼睛,溫度逐漸下降。 

“你怎麼不去上課啊?因為剛才踩你的事情生氣嗎?”我小聲的問。可他還是一副冷冷的樣子,真受不了。 

“腳很痛嗎?要不要陪你去醫療室啊?”奇怪我幹嗎那麼擔心他啊?她是在心疼我嗎? 

“大不了我給你踩一腳拉”我委屈的說著,他這才睜開眼睛。 

“你剛才幹嗎要抱着浩?” 

“你就因為這個生氣?”我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可心裡卻有一絲甜蜜,他是吃醋嗎? 

“我才沒那麼空呢!”明明臉上都寫着了,還一副死不承認的樣子。 

“那你去不去上課啊?既然不去那我走了!”我假裝要離開的樣子 

“喂,你!!”氣的他跺了一下腳:“啊!”真是夠笨的,明知道受傷了,還拿腳出氣。 

“沒事吧?”我走過去扶住了他,貌似有點心疼。 

“不然你踩踩?”給了我一個白痴眼神,真想再踩他一腳!! 

“誰讓你自己那麼笨啊,到底去不去學校啊?” 

“你扶我吧。”什麼,我又不是你的傭人,憑什麼要我扶你。 

“不要。”我狠狠地回答。 

“你別忘了,我的腳可是你搞成這樣的哦。”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說著扶起軒。 

…… 

而這一幕全部門外的五個人看在了眼裡,其實從熙走出教室的那一刻他們就跟了出來,因為今天的熙和軒都太奇怪了,不得不讓人好奇!欣和菲同時為熙慶喜:原來熙喜歡上了他,難怪今天早上兩個人那麼奇怪,不過速度也太快了吧?(作者:你們也不一樣!扼……當我沒說!)而浩看着自己的死黨和自己最愛的妹妹,無奈的笑了笑:真是一對冤家!一個冰冷,一個淘氣,還真是搭配的組合啊!不過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妹妹,也非常的開心,因為他相信熙一定可以化解軒心裡的冰冷!而一邊的文和偉也為自己的死黨同樂,因為從一開始就注意到軒的視線了。她是第一個走進軒心裡的女孩也是最後一個!但是當他們看到浩的時候不經皺了一下眉頭,浩也喜歡熙吧?看他早上那副的焦急的樣子,兩個死黨同時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會傷害到兄弟之間的感情嗎?兩個人都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即兩個人各自看向了眼前的女孩,幸福的笑容再次爬了出來! 

一切就交給命運來安排吧!

緣分(6)上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