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些緣分,讓人心酸500字作文

有些緣分,讓人心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心感覺,世間的太多緣分,讓人心酸到說不出口。不是啞巴吃黃連,而是所有痛楚一直壓在咽喉處,怎麼也吐不出。

  這,或許就是人世間的緣分吧!

  上個星期六,我在你家隔壁,就在樓下,隔着雨層,靜靜地,望着你家樓下好久好久~我想,我奢求着這種感覺,可以和你近距離,那麼,我也夠了!只是,後來,卻讓我失落無比。或許是因為雨天,你遲遲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怎麼說,反正就是憋屈的很,多麼想要告訴你,我就在你家樓下,我就在望着你家樓下靜靜地想着你!有些時候,渴望的緣分,卻只是自己的奢望,怎麼也無法實現,怎麼也無法讓這條牽着緣分的線放在我們手裡。

  今天早上,起得有點晚,到了六點多了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但是,最後還是趕在了六點三十分之前起來了!妹妹去找他的朋友來家裡,胡來的時候,他告訴我說,你正好牽着你的寵物在前一條道上,我們也是碰巧剛好要出去了,於是也就出去,只是,好可惜,那個牽着寵物的背影已經不見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感到很欣慰,畢竟,你和我一樣,都是早起的鳥兒,畢竟,早起的人,不會差到哪裡去,難道不是嗎?畢竟,愛寵物的你,應該不會變,應該還是那個有愛心的你。

  只是,緣分說斷就斷!剛認識你的那段時間,即便是我五點多起來出去晨練,也同樣可以遇見那個你,只是,現在,明明知道,前一秒你就在那一條街,追出去,卻也不見人影!

  緣分,且行且珍惜。你我之間的緣分,讓人心酸!我自己都感到心酸!

有些緣分,讓人心酸 標籤:心酸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