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心本500字作文

隨心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我家養了一隻巴西龜,這條龜可膽小了,每次我一靠近,它便把頭縮進殼裡,就像老鼠被貓逮住,戰戰兢兢,對此,我也無奈。我這平易近人的性格竟然對動物無效,不由嘴角一揚,嘲笑自己般。

  之後,我就沒把心思放到它身上了,轉身回客廳,打開電視機,坐在沙發上悠哉的看着。我看的是校園青春系列的電影,當看到電影里的一對情侶眉來眼去時,心中早已羨慕得把自己換做了他。把那部電影看完以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做我一直以來喜歡的事----寫字!其實,說是寫字也是練字,我個人認為我的字還差得遠,得多寫多練,而我寫字是力透紙背的,每次寫完,手都有一股乏力感傳來,但相對於喜歡來說,就直接忽略掉了。以此,我對自己的字的未來模樣很拭目以待啊!也有的時候,在寫得過程中,腦子裡會浮現出一個女孩的模樣,她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秀色可餐。 我這是算喜歡嗎?反反覆復的否定着,又反反覆復的不知道。她應該是一個玲瓏剔透的女生,這僅是我的直覺,我想大概是的。

  年輕人要敢闖敢拼,而不是四平八穩。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獲得收穫,是得經過千錘百鍊的。如果只是一味的想當然,那這一生便與它們無緣了。我很慶幸我知道這個道理,也慶幸我不會那麼做。腳踏實地地走,路上的風景也不是很醜啊。

  還有“李代桃僵”用不上,能力有限。就這樣了。



隨心本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