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姿態400字作文

生活的姿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口乾舌燥,但是就不能停留。

  因為在很多時候,你需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而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你只是覺得人好心善,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並不是特別重要,但是對於生活來說,這些都是很有用的東西。

  也許還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也才能真正身上帶有煙火氣息,才能真正變成了一個平凡的普通人。而現在,你只不過是一個生活在父母羽翼之下的小孩子,還是涉世未深,還是什麼都不懂。

  也許在提到這一段生活和過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可惜和不值,也許他們的同情和憐憫都是沒有跟遠的,但是他們依舊選擇這樣的方法來表達自己對我們的同情。

  然而我想說的是,等我真正有能力去擺脫這一切,我不要這些所謂的他們看在眼裡,很有用的東西,我只是渴望着自我的獨立,來捍衛最後的尊嚴。

  生活到底最後是以什麼樣的姿態停留在我們面前呢?我想現在的我們是不知道,但是才會b,前輩們也不知道我們可以像別人汲取經驗和江湖學院,然後為以後的路做鋪墊。



生活的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最後的姿勢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