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西出陽關無故人400字作文

西出陽關無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到那個時候的他們,一直都把自己的子女放在心上,不管是離家還是歸來,都變成了自己最不願意去懂得的一個殘酷的真相。

  也許,他們只是想要寄託自己最簡單的想法,也許在這裡獃著,找不到那些自以為是的歸宿,我們可以想象,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簡單的樣子。就好像當初,好像多年之後,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容易控制自己的行為,每個人都需要,讓別人懂得更多,才能夠控制好自己的生活。

  我們需要學會去忍受,才能夠在這條路上,走得更加長久。

  那個時候,他們根本就無暇顧及其他人的心情,只是一如既往的反映着自己的人生和道路,如果你一直都不願意去理解,這些又能夠體會到什麼樣的寒意呢。

  如果,你和她一樣,在生活中只是想着去控制別人,即便是你有再大的成就,又能如何。

  就能保證自己會被別人接納嗎。還是說,這樣的環境,太多的都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我們需要借貸,需要歸還,需要無數個空間來給我們自己圖謀發展的步伐。

  我想,這些人都是沒錯的,我們也是沒錯的。

  我懂得的這些道理,從來都不是意味着,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旅途。

  我看着他們洋洋得意,去只是回憶道,西出陽關無故人,這句話。



西出陽關無故人 標籤:故人作文 陽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