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關”禮物800字作文

“陽關”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的三月蘭,是一條當紫色、飄着幽香的連衣裙;夏天雨後的彩虹、是五彩繽風的髮帶;秋天黃燦燦的落葉、如同風中搖拽的風鈴;冬天飄灑的雪花、是潔白無暇的白玉。這是四季帶給你的,最美好的禮物。”記得,這句話是我考試失利后爸爸對我說的。 

  那天,我的心特別亂,孤獨、無助和?廂宸子慷?痢N以誄斐??灰?殉杉ǜ嫠甙職幀K?刻炱鷦縑昂冢?皇俏?巳夢頤巧?畹母?茫??嫘摹K?永疵揮鋅悸槍?約骸O肫鳶職至謹薜囊?浚?液蠡諏耍?頤揮瀉煤醚?啊5?嗆蠡嵊杏寐穡課矣Ω萌ジ嫠咚?業惱媸黨杉ǎ?荒莧盟?暈頁溝資??V遼偃盟?醯夢一購艹鮮怠6裕?矣Ω萌ジ嫠咚?N蟻胱擰 

  晚上,爸爸回來了,我躲躲閃閃,爸爸發現我很反常。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我驚訝的望着爸爸。爸爸沒有罵我,只是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人生的道路我以給你鋪好了,今後該怎麼走南是你的事!”我對爸爸說:“對不起。”爸爸說:“你沒有對不起我,你對不起你自己。”我跑回房間,獨自一個人在黑暗中抽泣。爸爸的話時時回蕩在耳旁。我哭着哭着不知怎麼睡著了。 

  早晨起來,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桌上放着早餐和一張紙條,那是爸爸寫的:“春天綻放的三月蘭是一條當紫色、飄着幽香的連衣裙;夏天雨後的彩虹、是五彩繽風的髮帶;秋天黃燦燦的落葉、如同風中搖拽的風鈴;冬天飄灑的雪花、是潔白無暇的白玉。這是四季帶給你的,最美好的禮物。”我知道爸爸一直在安慰我鼓勵我,暗示着時間流逝飛快,不要在悲痛與愧疚中度過下半學期。要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爸爸,謝謝你的寬容,謝謝你的大度,謝謝你陪我度過我最難熬的時光。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望望鏡中的自己又是那樣的陽光燦爛,窗外的花開的正旺,不斷傳來陣陣淡淡的芬芳…… 

  時光匆匆飛逝,許多禮物都如同泡沫一般消逝,而爸爸送給我的禮物如同冬日裡的陽光,夏日裡的清泉,秋日裡的風鈴,春日裡的幽香…… 

  爸爸,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指導教師:黃蘭花】

“陽關”禮物 標籤:陽關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